>

Tuesday, July 12, 2005

张国荣自传-我的酸甜苦辣生涯(三)


Feeling rather cold in the office but once I step out from the office I can feel the heat cooking my skin! Weather in Malaysia has gone rather irregular, it changes very freguently and abruptly.. HOT COLD HOT COLD... oh dear.. Anyway, today I am feeling very fresh thanks to yesterday early sleep! Haha... Tonight will start on my journal reading (hopefully will not be distracted by any Interesting movie listing..haha)

Heard that one of my X-colleague will be leaving to Singapore tomorrow. Wish him all the best in his new career and new chapter of life! No fear friend, I know you'll do excellent over there! Don't forget to stay in touch ya! Cheers!

Oh, My poor Mandy just fallen sick.. get well soon dear so we can go makan and sing Kay!

国荣自传-我的酸甜苦辣生涯 (三)

在乐坛多年,我最大的收获并不是名和利,而是获得一帮忠实的拥护者。他们对我的支持,令我对自己更有信心,他们对我的爱戴与拥护实在令我非常感动。在我的第一次演唱会中,观众大部分是年轻人,但在第二次演唱会,我却发觉有很多家庭观众,证明我已为大众所接受,不再局限是年轻人的偶像。观众的层面扩大,是一件可喜的事,今后我会继续努力,希望获得更好的成绩。

由于得来不易,因此我对于今天的成果,特别珍惜,无论登台、开演唱会,甚至拍戏,我都是全力以赴,不敢掉以轻心。因为创业难,守业更难,要保持自己现时在乐坛的地位,便一定要不断寻求突破,要求自己不断地进步。这种奋勇向前,不留恋过去风光的精神是迈向成功的原动力,是每个艺人都必须具备的。

我对于自己的每样工作,无论是电影或是唱片,都是把全副精神投进去,希望做得最好,尤其是每次的个人演唱会,我更是十分重视。因为个人演唱会,不但是一段时间内自己唱歌成绩的展示,也是令我获得满足感的时刻。说现实一点,开演唱会更是一个歌手收入最多的工作,所以每当打算开个人演唱会时,我都会将它放在第一位,将其他的工作提早完成,或是暂时搁置,利用几个月的时间去准备,以最佳的精神和体力去演出。

每逢开演唱会,最多人关心的是场数多少的问题,任何人都希望场数越多越好,因为收入也会因而增加,但我觉得这并不是最重要的,我重视的是如何将演唱会搞到最好,入场来看我的观众都是我的拥护者,他们来听我唱歌,假如没有一些新鲜的东西给他们看,便对不起拥戴我的歌迷,所以场数多少我无所谓,起码十场我有十足把握。但如何将一个演唱会搞得有声有色,多姿多彩,即是颇伤脑筋的一件事。

一张唱片的销量多,歌曲好固然是重要,此外封套吸引人,亦会刺激起歌迷的购买欲,因而销量大增。所以我每次出碟都会费尽心机去拍封面,最近推出的新大碟,更是远至加拿大拍雪景,希望能一新歌迷耳目。

这次在加拿大拍摄雪景唱片封面,较早时唱片公司已有此意,刚巧那时我在加拿大登台,公司便派了一队摄影组到加拿大与我会合,利用几天时间摄制完毕,一举两得,也省了我不少时间。不过在冰天雪地之下工作并不好受,当时的温度是零下几度,冻得我的耳朵几乎掉下来,五官几乎没有感觉,在寒风刺骨的情况下,还要装出一副潇洒的模样,现时想起也觉难顶呢!不过幸好出来的效果却不错,歌迷的反应也很好,我这趟辛苦并没有白费。

6 Comment:

At 4:35 PM, Blogger Mandy said...

很欣赏他尽心尽力的态度!

 
At 4:42 PM, Blogger Linx said...

让我们知道得来的成就不容易啊。绝对没有不劳而获的大头梦。

 
At 5:10 PM, Blogger Mandy said...

Yeap! Same thought. People will only appreciate if they get something uneasily.

 
At 6:55 PM, Blogger Mandy said...

It never will rain roses. When we want to have more roses we must plant trees. ----George Eliot
天上永远不会掉下玫瑰来,如果想要更多的玫瑰,必须自己种植。 ----乔治。艾略特

Originality and the feeling of one's own dignity are achieved only through work and struggle. ----Dostoevsky
只有通过工作和斗争,人才能获得自己的独创性和自尊。 ----驼斯妥也夫斯基

 
At 9:39 AM, Blogger Linx said...

好句!! 绝对赞同!
But sometimes it have to depends on the character too..some people.. they tend to forget their "skin and root" when they are successful. SAD..

 
At 11:12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Human...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