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July 11, 2005

Song of the Week - 暴风一族

Its been a long time since I upload a fast song of Leslie, so this week I present you Leslie 暴风一族 (from the Album 侧面 1989 Side Face)

暴风一族
曲:Archie Cottler Com Conrad Sidney Mitchell
词:林振强

拳头无聊怒撞晚空,
如像灰色铁链撞裂街中的风,
言行言谈旁人没法懂,
惟有漆黑正中,另觅我天空。

I Can Break Away,
I Can Break Away,
OH!
*知不知我是恶梦,从无受控,

爱发泄,不爱被动,
不理几点钟,街头狂怒叫,
要踢穿玻璃樽与规则的空洞。

I Can Break Away,
(世界要控制我,偏偏放纵)
No No No No No No,
I Can Break Away,
(世界要控制我,偏偏放纵)
Yeah Yeah...

警车声,是耳边风,
警惕声,从来未恐,
你你你,别来惹怒我,
我两眼冷冷似剃刀的刀锋。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