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une 17, 2005

1991 与黎小田互诉师徒恩情

Thank you Mandy for making me such a lovely cute Leslie gif!! Really love it! Touched touched. Well, nothing much today just that was a lil busy with work this morning... oh yeah received an email from a Leslie fan saying that this year there will be a date with 912 2005!! Happy Happy!!! Will definitely support but am not sure if can attend because of house shifting going on... we'll see how...




Saw this in a forum, very cute...I got the clip saved :P

哥哥:我记得很小的时候,还在读幼儿园,就很喜欢看黎小田哥哥做的那些《神童督察记》之类的,虽然那些片是旧片,三十多年前的,但觉得都是一个让我学习的形象。到 现在我都觉得他有少少怪,他给我的感觉是一位很出色的艺术家,但有时他也会很随波 逐流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有时我自己,喜欢“锄大弟”,他可以是第一个发起的
人,很豪爽的,因为艺术家的脾气通常都是很怪很自我的那样,所以我觉得小田的为人 很爽,很喜欢加入那些名人堆里,例如黄玉郎、林建岳老板那些好朋友,所以我觉得他 的人很世故,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很喜欢哭,什么都能哭上一场,我最记得那时……

小田(插嘴):喂!大哥,你不用这样吧!又说我这样那样,又说我爱哭。

哥哥:眼泪又来了,我最深印象的有两次,一次就是关于关菊英,他作了一首《不怕寂 寞》,然后就说“仔仔仔,快点过来,弹首曲给你听,是作给我的未亡人之类的,然后弹曲,我唱两句他就哭了,然后到我告别演唱会时,最后的那场,我已经忍住了,忍到 半场的时候,这个黎小田出来了,尽弹他的精彩歌曲,那些歌曲精不精彩就不知了,但感情就真的很精彩,那些眼泪不断地流出来,搞到我很不好意思。

小田:我想我很快又哭了,因为你要离开香港不回来,你说不哭行吗?你还记得第一次 吗?你参加歌唱比赛的,你还顶撞我,真的没有理由的

哥哥:那时年青不懂事,又没见过世面,以为什么都是公平的,伊拉克战争又还未发生,估不到原来这个侯赛因来的,霸道到连蔡和平等很多已做生意的朋友都要听他的指挥,我就觉得这个人,反面教材来的,黎小田哦,真的人人都很怕他,那我就唔识死,我唱的歌很长的,7分多钟,原版是12分钟的,已经减掉一半了,我已经很不高兴了,为
何唱歌要减半呢,他突然还说“小子,不行呀,3分钟要全唱完呀”,我记得那时我还跟你说这没道理的,但他是有他的理由的,因那时每首比赛歌都是3分钟,因为那一次,他对我的印象很深。

小田:我当时想,这小子刚出来参加歌唱比赛就那么大胆,有自己的风格,他说这首歌如果不是唱这么长就根本唱不出它的味道,终于,一路下来,这么多年了,那时我离开丽的,LESLIE已经很红了,那时在话剧方面,在东南亚,他已经经常登台的了……

哥哥:是啊,我15岁已经红了。

小田:那又不止,那时比起其他,有几个歌星,他这个人有样东西很好,就是很奋发图强,由华星一路下来,到现在……

哥哥:最失败就是认识了你,十四年了。

小田:也不是啊,LESLIE帮了我很多,甚至我和薛家燕拍《狗咬狗骨》,他都肯客串一下,在(家燕与小田)后面跳下。

哥哥:我是站在你后面的。

小田:以前你是站在我后面,现在是我站在你后面。

哥哥:不是,是我永远都是站在你后面的,不要整天说是我帮他,其实我没有怎样帮他,应该说他给了很多机会我,在华星时很多碟都是他监制的,虽然是差一点,但很多歌都HIT到出来,很多事都有提点我,在华星的时候都是一个很值得怀勉的时候。

5 Comment:

At 3:16 PM, Blogger Mandy said...

Happy happy you like it! Hope you can make it for 912 2005 so that you can share more with us here. :) Personality of Leslie is superb!

 
At 3:27 PM, Blogger Linx said...

Will do Mandy!! Hope u can join too!
“Personality of Leslie is superb!”
Hell yeah!!! That's why I am so obsessed with him! :D

 
At 4:17 PM, Blogger Mandy said...

If that day I'm free, I'll join. ;)

 
At 4:24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e event will be a day earlier, 11/9/2005, on Sunday. Hope Mandy you may join the event.

 
At 12:31 AM, Blogger Mandy said...

I'll let Linx Linx know. :)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