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May 31, 2005

陈百强与张国荣交情厚

Nothing much to shout about today, was pretty quiet at work as all my colleague is out of office.So I guess the mouse can celebrate eh? Haven't start my research yet, 3 months.. too short a time or it is too long?? I guess its too short.. why am I still lazzing around?? Sigh... Will probably work on it after this week.. Oh yeah, a friend of mine just asked me to visit the community forum for Jalil heights, if u bought a property there just logon here for further details!
www.Jalil-heights.com



陈百强与张国荣交情厚 (节录电视日报)

事件在一九八一年中——陈、张二人年纪相若,也都是凭歌艺踏进影、视圈的,又同属后生靓仔型,却无「同行如敌国」的冲突,彼此交情甚笃。

去年及今年,陈、张二人先后合作两部影片,同样都是陈担正,张当副车,甚至以「反派」面目出现;张却一点不介意。两人在拍戏时,如影随形,总是鸡啄唔断,把女主角徐杰丢在一旁,也不敷衍应酬。

有一晚,在地下铁站碰到陈、张二人正在拍戏,导演在调动临时演员、调较灯光时,他俩却站在另一旁的告示牌下,一人一边的谈话,如果是一男一女,就是一对情侣正在谈情话,浑然不察身旁以外的事。
我走近了,他俩完全不发觉,我只好用手敲击那告示牌,把张吓了一跳。
[老友鬼鬼,这么作弄我?]
张作势要打我,陈在旁哈哈大笑。

那天我穿了一条裙子,张立刻像发现新大陆般:
「今天拍拖呀?扮成咁有女人味!」
我也不甘示弱:
「死飞仔,通街撩女仔,因住黎!」
陈立刻作个手瓜起展状,挡住张前面,做其护花使者。
我一边笑,一边骂,忽然发觉「丹尼仔」陈百强真的强健了不少,手瓜起展,胸膛肌肉发达,便止住笑问:
「你这身发达的肌肉,是否健身的效果?」

陈未答话,张以抢先:
「当然是啦,你以为是我每天替他擦油、揉大的结果?」
我没好气,再问丹尼仔:
「你这个斯文靓仔,怎么练成大只佬模样?对你并不适合。」
丹尼却不慌不忙的答:
「我有意与娜姐(著名红演员狄娜)看齐,现在仍未达到成绩,仍需不断努力。」
真被两个小鬼气坏!

忽然想起,陈百强在片中好象有一场裸体戏,问:
「是否因此而练大只,不必以骨感示人?」
他摇摇头:
「我不会拍这场戏,中国人拍这种镜头没有美感,也不是特别为我而设,是一大班人的,没有诗意。」
张在旁不甘寂寞:
「怕了你,告诉你,这场戏改了我拍,是个人出浴镜头,全身正面入镜,这答案你满意了没有?」
丹尼在旁大笑。

我明知他们在捉弄我,真被这两个小鬼玩死!

3 Comment:

At 2:37 PM, Blogger Mandy said...

Need to set a mindset to ensure work is on progress. Gambate o! ;) I'm sure my Linx Linx can do it pretty well!

 
At 3:04 PM, Blogger Linx said...

hahaha... yeah but right now I can't seems to pull myself together and get the work done... thinking of this weekend holiday just trill me so!

 
At 8:16 PM, Blogger Mandy said...

Lolz...ic. :D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