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November 09, 2005

迟来的爱

I know more about Leslie after he leaves us. Saw this article in forum and share with you here.
说真的,欣赏你是在你离开以后。迷上你直至爱上你也是在几个月以前。曾看到网上有人发帖子:听张看张十年,想想70年代生的人是幸福的,毕竟他们拥有你十年。80年代生的我就很可怜了,其实早就听说过《霸王别姬》这部片子,只是也听说哥哥是同性恋,比较传统的我就觉得心里不舒服,自然打消了要一睹为快的渴望。现在想来,真是追悔莫及,因为我错过了他,错过了一个天使。几个月前,我租了《霸王别姬》的碟在家看,看着看着心就沉了下去,沉迷于这坠入深渊的诱惑,不能自拔。一口气将哥哥演的所有的片子只要能找到的都看了很多遍。因为那飘忽的眼神,舒展自如的身体就完全俘获了我的心,怪你过分美丽。我知道以前的自己有多么幼稚:那只是一种选择,就像很多人都喜欢在咖啡里加糖,可还是有人喜欢加盐,只是口味不同,这种选择没有错。而我却固执的因为一片落叶,放弃了整个明丽绚丽的秋天。我好恨!再后来又听了他的歌,那低沉性感的声音再一次沉没我,找不到解脱的出口。我喜欢《红颜白发》,《全世界只想你来爱我》……很多很多。因为哥哥的音乐里有一种属于自己的气质,有他的与众不同的情感在绽放,我听见天堂花开的声音。70年代的哥迷现在已经像哥哥一样成熟,将爱流淌成一条河,川流不息。80年代的后哥迷,我现在只能天天搜集关于他的一切,越看越爱越思念,正是处于热恋时期。可我爱的人却越走越远,思念拉的那么长,真怕追不上他的脚步。时常告戒自己要冷静,要理智。可是面对哥哥,失去了理智。70年代的有谁帮帮我,让我像你们一样,理智的爱他.
Taken from: 张国荣艺术研究会

6 Comment:

At 3:06 PM, Blogger Linx said...

爱哥是没有里说理不理智的。爱就爱。。。
就算迟了,我也照样的去爱他。就如他还在一样。谢谢分享。

 
At 5:09 PM, Blogger Mandy said...

迟来的爱的作者和我一样,哥哥走了才开始认识他。虽然他说要他自己理智点,但从他的文笔中找不到他的坚持。我相信他很爱哥哥,这则文章只是让他抒发出他都哥哥的思念。

70年代的荣迷不可以归类于理智不理智,而是哥哥已成为他们生命的一部分。

 
At 5:13 PM, Blogger Linx said...

你知道吗我也是哥哥走后才开始喜欢他的。他的心情我很清楚。 70年代的荣迷,我也很羡慕他们。。。怪也只怪自己发觉得太慢了。

 
At 5:19 PM, Blogger Mandy said...

Ya I remember. Don't blame yourself dear. Gor Gor will know everything. ;)

 
At 8:35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gambatte... ur work is very well done linxie dearie... keep it up.

 
At 11:35 AM, Blogger Linx said...

thank you for support Leen! :P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