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November 08, 2005

哥哥语录篇

1 生命实在太短暂,所以一定要活得正面,积极。

2 我很喜欢香港,我觉得香港是我的根。

3 我对人有感情,对屋子没有的。死物对我来说,是没有所谓的。如果有朋友说喜欢我的衣服,你拿去吧。家人说喜欢我的车子,你拿去吧。那些东西对我是没影响的,我最重视的是朋友,是爱。

4 《我》,那就是我的心情写照。歌词中有几句写着「我永远喜欢这样的我」、「光明磊落」。我觉得人要尊重别人,也要懂得尊重及爱自己。

5 我要在中国拍摄中国的电影,奉献给中国人,包括海外的中国人。

6 我是中国人。我要为中国人拍出非常有意义的电影。

7 那些有天分的演员或者是高水平的演员,他们的演技让你觉得不是演技,而是在演他们本身,这正是因为有他们独到的一面。不是别人的翻版,因此才有说服力。 与前者相比,中等水平的演员,就是指那些没有什么天分的普通演员,他们不愿意作大胆的挑战,因此既不会有太大的偏差,也不会让观众感受到角色的精采和天分这些成分。这是因为没有自己独特的东西,而仅仅是在无意识中抄袭各种人的形象而已。

8 我突发奇想,出名的艺人,可能都是犯了天条的神仙,被贬下凡间,不过仍有受欣赏的优点,所以便让人崇拜一下,让他们收一下花吧。

9 我好想做戏,做到老,去做不同的角色, 电影是最大的梦,我喜欢发梦。
10 我在香港出生,在这裹长大,我的根在这里。

11 有人可能会认为张国荣已经无负担,拍不拍电影与拍甚么电影又何需太费神。 其实我拍电影反而比以前更执着。我不想再重复演相同的角色。

12 我是一个无take two的演员,我不是一个formation acting的演员,不会每个take都一模一样,我喜欢自由发挥,令导演在剪片时多些选择。

13 我认为一个演员是雌雄同体的,千变万化的。

14 音乐和电影可以互相补足,有点像左右手。

15 在乐坛多年,我最大的收获并不是名和利,而是获得一帮忠实的拥护者。他们对我的支持,令我对自己更有信心,他们对我的爱戴与拥护实在令我非常感动。

16 电影是个最大的梦,我喜欢发梦,喜欢扮演那其中各种各样的角色。

17 人不能永远停留在一个地方,我只希望,在我唱歌的时候,大家永远记得我,拍电影的时候,也是一样。

18 我觉得艺人做到最高境界是可以男女两个性别同在一个人身上的,艺术本身是没有性别的。

19 做人也是患难见真情,锦上添花的人很多,但雪中送炭的又有几个呢?
20 我不擅辞令,但我只想True To My Heart,性格问题,所以很多人说我改变,其实我由始至终都没有变过,变的是自己开心了。
21 不要自满,要谦虚;去学人家好的东西,把自己好的东西发挥出来。

22 人最紧要懂得欣赏造物主给你的一切,即使是一些很平凡的人与事。

23 了解自己,坚持自己的信念。 不是在物质上而是在心中拥有,这才是重要的。

24 在世界上,最重要是有真感情。感情是自己的,不需要理会世俗眼光,最重要是个人感觉,自己开心,又无损他人,对一切闲言就不用理会。

Taken from: 荣雪烟的blog

7 Comment:

At 4:58 PM, Blogger ssgg said...

楼上的是谁?白撞呀...哈哈
我还是习惯用中文打字...刚刚从sharon得知...linx对这个blog有些失望...想撤...此刻...我只是想找个地方...传达这些心里话...

最近...我很充分地利用了我的ftp...设了好几个学习和交流网页...其中一个就是我的网络日记本...上个星期...很努力地把一则则的日记从旧日记本搬迁...从近期开始...直至今年的3、4月...我看到一直重复的思绪和字眼...这些都是我已经渐渐淡忘的心情和感觉...但是却是曾经很重要的记忆...我想说的是我的case是心情日记...而你的case是这个blog...或者来游览的人很少...回复的人更少...更新起来感觉有些白费心机...但是我觉得它可以是你纪录哥哥的事迹的一个地方...我相信这是你很重视的部分...否则这个blog也不会存在这么久...我就没有用了...我比较不喜欢他人笔下的哥哥...所以对这些文章...我不太感兴趣...也没有常来这里...

每个人的兴趣都不一样...我和你同样都在网络上活跃...虽然我们努力的对象不一样...但让我们都别轻易说放弃...何况你还有一个像Mandy这样的知心朋友和你一起努力...有时候...我觉得她的热忱远比我们这些身为荣迷的好...你真的很幸运

忽然想起“妙手III”里,Paul的一句对白“有些心情...有些感受...是很难挨...但是...但是一定会挨过去”

 
At 5:22 PM, Blogger Mandy said...

"但是我觉得它可以是你纪录哥哥的事迹的一个地方."

同意!思念一个人可以用很多种放法,我也用我的网络日记本贴剪报。我们做的一切哥哥是知道的。别气馁!我们一起加油!

 
At 5:56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site is definately very dedicated to gor gor... i love his music a lot. usually my karaoke kakis will sing gor gor's song. it is meaningful. it may be a waste that he died but whatever he left behind is a treasure to us and memorable thoughts. I salute gor gor's pride and path of life. He is full of courage and imaginations that leads to his fame.

 
At 6:02 PM, Blogger Linx said...

SSGG,
哈哈哈。。你楼上的post我deleted了,真的是白撞!!

谢谢你的鼓励。。那天我真得很失落。。看到了这blog很是失望。。。
Will continue my comment tomorrow.. now doing buring cd..very slow

 
At 9:53 AM, Blogger ssgg said...

...昨天在荣雪烟的blog,看到了4张明信片图-是书籍《盛世光阴》限量500套明信片图...至今还犹豫着买与否的一本书...但是如果现在买还会送这几张明信片...我想我一定会买...只是因为那真挚的笑容...

http://www2.blog.163.com/article/-EDeW-e0wwtv.html

 
At 10:55 AM, Blogger Linx said...

I am realy bad in tpying chinese..real slow...hope you don't mind me typing english here.. Just went into the site and saw those yummy cards.. really very nice smile.. lolz.. Think Kino is selling the book but not sure if it includes those lovely cards. You can go check it out.. hey if you decide to buy remember to include me. lolz..

Concerning yesterday comment, yeah.. i know sometimes it is hard to go on with something especially when you feel there is no modivation.. my first objective when I start this blog was to let ppl know more about leslie. To erase all miss understanding and wrong concept of him created by the media. That is why you will find me posting stuff about him from his friends and colleague. I intend to let ppl see his true side. But then i realised no one really come here and read the stuff I got demodicated.. As it goes by it get worsen... Then i start questioning myself why on earth am I still doing it. But then I refuse to stop..more to say hesitated as I really love this site. My love for Leslie.. Like you say, 纪录对哥哥心情和感觉..that is why I continue with it.. though I find myself doing update less and less frequent.

I told Sharon about this last week and she told me to do it for Leslie.. I told Mandy about it too.. she said this blog marked our friendship.. And when i saw ur comment yesterday I realised the hidden onjective in ther blog, to show my love to Leslie and all the memories I have for him. That is enough.

Thank you for the support. Thank you all of you.

 
At 11:17 AM, Blogger ssgg said...

看了你的贴...懂了你的想法...我想也许你应该做的不是删除这个blog...而是想办法把它传开...到各个荣迷网站post个贴...尤其那些有友情连接的网站...虽然这种行为难免会让自己矛盾...但我想只要是善意真心的...那就够了...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