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May 18, 2005

我这辈子都赶不上他

为宣传《无极》现身戛纳的谢霆锋一脸清爽,昨日,他与记者聊起了偶像张国荣、导演陈凯歌以及绯闻女友张柏芝。对于谢霆锋,陈凯歌给了很高的评价,他称谢是香港后辈演员里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具有实力派的气质:“非常聪明,一学就会。”

记者(以下简称“记”):导演夸你演得很棒。
谢霆锋(以下简称“谢”):(谦逊地笑笑)导演对我们要求很严,有时甚至有点苛刻。
记:陈凯歌对张国荣很赏识。这次合作,他把你比成了张国荣。
谢:(认真状):不能这么说。张国荣是我特别佩服的一个演员,我想,可能我这辈子都赶不上他

幸好谢小子有自知之明!什么可能?没可能就是没可能! :P

6 Comment:

At 1:17 PM, Blogger Linx said...

哈哈哈哈!! 谢还不错啦。。
哥哥无人能取代!

 
At 7:58 PM, Blogger Mandy said...

哥哥无人能取代!!!
谢小子不要想太多啦!
没他份!

 
At 9:22 AM, Blogger Linx said...

哈哈哈哈哈!
谢小子。。蛮喜欢你的用词也!
拿哥哥当目标还不错呢。 这小子还可以啦,不过就是不喜欢他的不专一!

 
At 11:31 AM, Blogger Mandy said...

叫谢小子给面他咯!

"拿哥哥当目标还不错呢"
对!

"不过就是不喜欢他的不专一!"
他以为他是谁?!讨厌!!!
金城武handsome过他几十倍!!!
不知所谓的谢lemon!!!

 
At 11:43 AM, Blogger Linx said...

"不知所谓的谢lemon"
笑死我了!!!!
不错他真的很不知所谓。。。应该检讨!

 
At 5:40 PM, Blogger Mandy said...

Lolz...gimme 5!!!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