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February 22, 2005

Why Leslie?

很多人都问我:“你为什么会喜欢张国荣?是不是他很帅的关系”
哈哈哈。。什么话嘛!如果帅就喜欢那我的偶像可多得很咯.
其实很早以前已开始喜欢这个人,那时的喜欢并不像现在那种。那时的我真的只是喜欢他的外在美,毕竟那时我年纪还小嘛!哈哈。。直到他走后。。看到电视里的报道,就觉很震惊,很惋惜,很伤感。甚至留下了泪!!我开始对他产生了兴趣,我要知道为何他的歌迷影迷甚至不是他的影迷会为了他而不顾一切连SARS也不怕的送他最后一程。我开始查看跟他有关的报道和资料。虽然大多媒体都利用他,做出一些“夸大”报道去伤害他可是他身边的朋友,工作伙伴都对他只有赞的份儿。从中不难理解到他的为人。
他的真,善, 美,诚,义 才是真真令我那么爱戴他的理由。

0 Comment:

Post a Comment

<< Home